最天然的番茄原味,營養更加倍
超吸睛的,送禮好體面

  • 引進歐盟規格玻璃溫室栽種
  • 保留最天然健康的美好滋味
  • 番茄品種自世界各地引進,在台灣栽種

溫室彩虹小番茄

引進歐盟規格玻璃溫室栽種,讓番茄生活在最舒適的環境
以歐盟頂級溫室規格栽種,每日消毒栽種空間,以科技控制日照、溫度、濕度等優良生長要素。

2億元打造,全台唯一歐洲規格玻璃溫室!

曾有句廣告詞:「番茄紅了,醫生的臉就綠了!」可見吃番茄好處多多,Shine Wong 果物美學特別推出「彩虹小番茄」,顧名思義就是像彩虹般多彩的番茄,之所以五彩繽紛是取自世界各國不同品種。

更特別的是,它們全被栽種於2億元打造、全台唯一的歐洲規格玻璃溫室裡,平時可是不對外開放,現在就跟著影片一起來現場參觀吧!

新聞連結:http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9753

超吸睛的彩虹番茄,營養加倍不打折

從世界各地網羅繽紛的彩虹番茄,將不同的番茄品種引進到台灣栽種,經過數月的生長才生長出一顆顆色彩亮麗的小番茄。

小番茄是最天然的人體天然綜合維他命,營養成分包含茄紅素、維生素B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葉酸、β—胡蘿蔔等等。

非基因改良,由世界各地引進不同品種

彩虹番茄非基因改良,是由世界各地引進不同品種在台灣溫室栽種。每顆品種甜度、香氣皆不同,皮的厚薄度也盡不相同,口感非常多元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