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您配好的一整箱美生菜

依當週新鮮現貨進行搭配,無法指定品項,由以下幾種類生菜任意搭配:

【萵苣類】
 綠火焰、紅火焰、綠橡木、紅橡木
 綠皺葉、紅皺葉、綠奶油、紅奶油
 綠捲鬚、紅捲鬚、紅甜脆、蘿蔓

【香料類】
 圓葉芝麻葉、裂葉芝麻葉、韓國芝麻葉
 捲羽衣甘藍、紫羽衣甘藍

什麼是『會呼吸的美生菜』?

會呼吸的美生菜,是以『類水耕』的方式種植,根部泥炭土讓生菜持續保持生長狀態,維持新鮮,所以每一株生菜,都是新鮮會呼吸的唷!

高規格培育『零農藥・安心生菜』

溫室全面採用自然環保節能的方式降溫,栽培系統更是採用NFT養液薄膜系統,讓每一株生菜都能受到平均日照,由陽光培育生長。

而培植土的部分,則選用國外進口的改良泥炭土,並同步使用電腦偵測濕度供水,食用級的專業管槽,更是確保生菜無重金屬污染與蟲害。

高規格的培育種植,是為了實現一年四季都可以提供『無毒、安全的美生菜』給大家。

一株一束,保證新鮮到府

採收後,全程溫控20-22度C進入包裝室,並採用『透氣孔』包裝袋,確保每一株生菜都能保持透氣新鮮。

每株生菜保有根部的「泥炭土」,所以收到生菜時,植株還是新鮮『活著』的狀態!可直接「冷藏保存」,泥炭土無須剪掉;或者在陽光光線充足下使用「水杯保存」,讓生菜的泥炭土保持濕潤不吃水狀態下,可保新鮮,但成長有限,請儘早食用。

多種類的生菜品項供應

各種生菜品種應有盡有,天天吃,每種生菜口味盡不相同。

在家就能輕鬆做生菜料理

新鮮的美生菜不管是搭配水果、堅果、肉類,都能輕鬆做出一盤美味沙拉。

不管是大人、小孩都愛吃的美生菜

會呼吸美生菜推出後,不少懂得疼愛家人與自己的朋友,一吃成主顧,總是大方的跟我們分享『家常的生菜料理』。

這每一道生菜料理,都是能讓家人、小朋友,安心食用的愛心料理,也是我們堅持好菜的最大動力。

Scroll to Top